close
恩~還記得~剛知道小賴要辦英文比賽時~心中想著我ㄉ機會來了~有機會好好給它來表現一下了~一v一

於是...我從9月初開始找歌~5天後的那禮拜開始每天中午去練唱~

我還直接去佳駿他家練呢~!!!

終於在昨天...比賽來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輪到我了~!!心中想著"我要盡200%努力~!!!"

可是~一切在我站定位要開始唱時...都變了...我的手腳竟然開始為抖~!!在唱了1/5的好歌後~我開始警張而趕拍
~!!!而評審的臉也從隨著節拍而搖動變成錯愕.惋惜的表情.......而在來的是大家都很清楚了....

我知道我的聲音部是很好~但是想到我那些時間來的努力全都化為烏有~那種不甘的心情~令人永難忘記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