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可憐ㄉ潮皇押~=O="

你真是很笨耶~電腦壞調送修前應該先做好防犯措施押~!!~虧你那麼會穿搭衣服....

搞到現在~天怒人怨的~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勒~=口=

為你默哀一分鐘...........................

------------------------------------------------------------------

很生氣~\ /"~他都已經那麼慘惹~大家還一直PO他的"那些照片"~!!!

是覺得他還不夠慘押~!?~一群沒人性的傢伙~!!

最令我心寒的是~今天我在無名相簿首頁~點惹相簿人氣~!!

我發現第一名竟然是"陳冠希慾照"這本~!!!

而且後面幾名還有一堆同名字的相簿~!!!

我點惹幾本來看~有些裡面是空ㄉ(好險~)

但是她們ㄉ行為還是不對押~!!

就為惹增加自己相簿ㄉ人氣~!!

有必要這樣子害他ㄇ~!?

希望大家能想一想~畢竟他也道歉過惹.....
----------------------------------------------------------------
或許大家不會原諒他~!?

但是希望大家能把那些相簿給刪惹~不然也要設密碼才對押~!!!

我能做ㄉ也就這些惹~好就降~ㄕ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