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是第一次那麼多人來的班聚說~!!!~超感動的辣~= v =
雖然我是昨天晚上才知道的~跟健美一樣~=口=
但只要看到大家~原本鬱悶的心情也就消失惹~=)


一大早先去學校假用功自習惹整個上午~
接著在路上買給1:1的紅豆烤奶綠(40圓~貴阿!!!)
到惹田納西後~竟然找不到人~還是沈豬帶我進去的~O.O
進去後~哇塞~人好多喔~31個耶!!!(上次才10幾個人==)
男生幾乎都到惹說~!!!只是女生一樣少就是惹....
連丁丁.晟緯.昭瑞.宇葳.孟潔都有來耶~!!!(丁丁他弟比他帥辣~XDD)
只可惜主辦-昀倢因為要工作所以不能來~=(
而且不知道為啥~連以前蠻討厭的愛莎~今天看來也沒降討厭惹說...
接著我們順便為7/3才生日的熊提前過生日~!!!
生日快樂押~熊~≧≧▽≦


吃完後~在姚屁的建議下一群人又往KTV去敘攤惹~
但是沈豬既然跑去找網友~連健美也跑去惹~!!
唉~少惹你兩就不好玩惹說~= (
接著~就開始大唱特唱~一路唱到惹七點多~XD
我還兩次在喝彭大海是被燙到~!!
話說~愛沙你都不唱是來付錢的押~!?
育靖~你也太早走惹辣~千年之戀還沒唱到耶(害我跟小黑兩人整首一直破音~=口=)
兩分宇~沒事幹麻一直插撥押~\   /
昭瑞~哈你超有笑點的辣~!!從香腸到你是我的花朵都讓我笑到不行~XD
憲瑋~你很少唱耶~不要學愛沙辣
小黑~下次唱千年之戀絕對不要破音惹阿~XD
政港~下次點歌我們一定要點快點~不然都要偷插撥.....
培根~哈~你還是偏愛王力宏就是惹辣~不是說留到幾點都行嗎~結果比我還早走==
姚屁~哈~你要唱的歌都在你走之後耶~= v =
蚯蚓~哈~最後你也愛上唱豆腐惹齁~XDD
三八賢~ㄝ~虧你李聖潔的歌唱降久惹~還會忘記怎唱~(而且可惜沒聽到你唱"I love you無望"辣~XDD)
151~妳是吃不飽是不是押~!?一直吃吃吃~XDD


唱完後~大家就都回去惹~
呼~今天很開心~=)
希望下次辦的時候人能來更多押~XDDDD
嗯~這降辣~ㄕㄨㄚˋ~ 一 v 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