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沒事做....所以跑去剪頭髮~

我從上上禮拜就跟沈豬說好要跟他一樣去刻兩刀~

所以我今天就是去刻兩刀~(廢話...)

本來是要跟他一樣去名流剪的~!!!

但是再我出門時剛好下雨惹~=口=

還我跑去我家附近一家叫查理的剪....

剪完就變這樣惹....


整個很詭異呀~XDDDD

跟沈的有些不一樣說...
下面是他的....

雖然照片看起來是有些三八辣~XDDDD但剪的的確比較好~=(

算惹...管他的~!!!接下來就祈禱服儀檢查會過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