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聽說是那所謂的成年禮說~= v =

對我來說~原本只不過是個可以一天不用上學而且可以去劍湖山玩整天的日子罷惹~XDD

哈哈~但是誰知道押~!?原來還有禮物耶~O.O

我老媽終於把我的手機從萬年老舊NOKIA陽春機換成SONY的辣~XDD

呵~很開心~雖然只是W660i~但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辣~= )

在來說說~劍湖山行八~!!

一開始大家跑去坐之前都不敢坐的G5~=口=

但是做完卻不怕惹~真不懂以前在怕啥~!?="=

在來又玩惹一拖拉庫~話說沿路都是妹押~還有妹玩到一直走光耶~XD(真是大飽眼福押~XD)

話說在玩到一個叫啥"XX戰斧"的...竟然在我們玩完後不久就壞惹~=口=(也太超過...)

還有押~我也坐惹以前從不敢坐的擎天飛梭~!!還拉惹也不敢坐的展亦來..陪我一起死~XD

但又是在坐完後發現~這恐怖的點在哪押~!?XDD

還有我要說押~景茂你很弱耶~竟然只坐惹G5.衝鋒飛車和一個很奇怪的設施就不行惹~="=

接下來去看惹好久沒看的彩虹劇場~還是一樣棒押~=)

在來~大家也就差不多玩膩惹~一路閒晃到惹出口等時間到...

在來就坐車回去惹...沿路就一直看修班的在打橋牌~但還是看沒="=

老實說~成年禮讓我唯一有成長的好像也只有膽量而已耶= v =

後記:早上的成年禮因為太無聊惹~所以不想說~.....

在來..不知道要打啥惹~越打越覺得我又在打沒點文惹~=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