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逼勒~最近越活越回去惹......

話說這次的複習考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意思就是連複習一次也沒有...)

不是因為我學測考超好(是爛爆...)而是根本不想看書~! ! !

反正就是不懂為啥就是惹......

話說本來要準備考警專的~但因為那鳥內政部一直不發佈到底要考啥~

害我也不知道怎麼準備~於是就被老媽叫去報考軍校惹~

軍校體檢那天除惹檢察完有美味麥當勞外~那整個上午可以說大飽眼福阿~XD
(有些人懂我的意思~在這就心照不宣惹~= v =)
再來的日子裡就是在等待體檢結果和等逼機內政部發布警專考試內容惹~

還有今天聽說可以去輔導室申請做推甄資料然後整天不用上課耶~!!!

我決定等體檢結果出來也來試試看~才不要再去理那該死的複習考惹~

還有我一直欠某人的鞋子我一直記得要買~但是就是不知道要怎麼給你......

所以就給它擱淺在哪惹(就是還沒買辣...)....還是說你早忘惹~= ="

唉~最近跟沈三八出門時才發現~斗六真是他XX的有夠無聊說~= =

害我們兩那天都在閒晃度日.....

還有還有~我跑去配惹一副眼鏡惹~!!!(因為體檢才配的)

我自己是感覺戴上去我怎個變的很不一樣辣~哈哈~XDD

等我有空在上傳八~

最後補充一下....最近的小孩是都那麼開放嗎!?

才國中就在喇激+種草莓~(嗯我沒說誰喔~= v =)

不要跑來炮我~我絕對沒有因為想PO圖上來才跟妳要照片喔~XDD

害我不知道是該忌妒羨慕還是說些什麼....=///=

唉~這對我這光棍而言~真是當頭棒喝壓~!!

好辣~我沒點惹...在打下去鐵定會變成超沒營養文...

就在這結束辣~順便祝今天的兩位壽星:孟其和型男仰生日快樂阿~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