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還有人記得嗎~我之前打的那篇"耶穌可以給奢帳"嗎~!?~現在報應來惹~=口=

話說時間回溯到段考第二天..........

當時的第一節是考英文~是我最拿手的科目~=)

正當我寫的很洽意的時候~突然之間........

一股睡意從我腦中竄惹出來~於是我好像就突然間給他睡著惹~==

等我醒來時~一切早已風雲變色~考試竟然只剩下20分鐘~!!!!

而此時我還有4大題沒寫+單字還沒從題目卷填過去~=O="

我心想:完惹~寫不完惹辣~管他的~寫多少算多少八~="=

終於.......鐘聲響惹~此時我還有10個單字沒填押~!!!(虧這次不是很難...)

還有我有6題文法來不及寫所以亂猜(好險有對3題)+........(太多惹...)

最後~分數出來惹~加玩英聽後竟然只有
59分....

天押~這啥鬼分數押~我從國小到現在還沒考這麼濫過的~==

我現在想想~難道是因為當初發的誓沒完成的緣故嗎(信耶穌)~=(

所以他才來懲罰我的嗎~!?~=口=

誰可以來告訴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