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從鬼門關前走惹一趟....跟死神短暫見面又回來惹......
回來這突然覺得一切是那麼美好的世界........
-----------------------------------------------------------------------------------------------
時間:4/2.早上.7:14~15分....地點:校車上.最後一排座位.中間的位置....

一大早~我一臉睡臉惺忪的上惹校車~

一坐上位置~便開始補眠~......

當一切彷彿每天正常作息一般的坐校車往學校前進時.....

一件恐怖到令我現在想到仍然心有餘悸的事件發生惹..................

時間如上~我此時正在淺睡片刻.....

突然之間~~~車子開始不明所以的左右搖晃惹起來~!?

而原本我想說~只是正常的搖晃罷惹~

但是卻越搖越嚴重~等我發現不對時~我已經從座位上飛起來惹(=口=)

我從右邊的置物櫃撞到惹左邊的置物櫃~!!!

要不是我朋友及時把我給拉住~我想我大概現在在醫院惹~="=

而終於~這他X該死的狗屁搖晃也在30秒左右結束惹~~~~~

彷彿從鬼門關前走惹一遭般~心臟那時的撲通聲是如此清楚的令人害怕...

那種彷彿帶宰羔羊般的感覺實在是很不舒服.......

加上車子當初的搖晃程度誇張的很可怕.....(起碼有50度左右~!!)

令我連翻車的準備都有惹~=口=(真的不蓋你們~!!)

我也是第一次感覺到踏上大地的那種感覺是幸福的....

事後~我跟同學檢查惹一下各自的傷勢....

我:後腦腫惹一大包+右腰傷+右肩傷..(為啥我最嚴重~==)

JEFF:數位相機報銷+手破皮

柏彥(陳):沒事~!!!

哲緯:褲子破+大小腿被劃傷多處+水壺破惹...

---------------------------------------------------------------------------------------

在到教室後~聽到柏彥(陸)說:....他剛看到一件很屌的事.....

他說:我看到一台校車在蛇行說~而且快翻車的樣子~為啥不翻車勒~!?

一聽完~就知道是在說我們....還蛇行~!!!天押~~~那有多恐怖~!!!

幸好那時周圍沒車~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惹~

可是有一點很疑惑~幹~!!!那是在直路耶~為啥會開到蛇行+差點翻車~!!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

唉唉唉唉~寫不下去惹~這種差點死人的事....還是慢慢寫好惹~=口=

謎之音:或許我應該去信耶穌~=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