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近運動彩卷剛發行沒多久...

小弟我就非常的感興趣惹~雖然還沒滿18歲~="=

每天都在研究報紙上的讓分制~大小盤~勝分差~.....

終於在這個禮拜三~!!!!

因為聽到佳駿說要去買運彩押王建明贏(隔天打印地安人)~所以我也決定去買~=v=

再補完習後~我~佳駿~哲霆~便騎著腳踏車踏上惹征途~喔是尋找運彩行的行動才對~O.O

我們大概找惹快半小時吧~其中我們一路從文化路到中山路又騎到夜市那真是夠白痴的~=口=

至少我們找到惹目前斗六唯一一家的運彩行(一禮拜後還會有一家出現~而且就在中山路= =)

於是我花惹50元賭洋基贏(第一次怕輸死~= =)~雖然最後真的輸掉惹~囧

但至少比佳駿和猩猩各賭100元還好吧~XDD

當初本來還要賭籃球的但是看不懂所以沒賭~= v =

但是但是~有一件事再我們買完運彩時才想起~

就是....我們都還沒滿18歲耶~哈~為什麼能買勒~!?~=口=

最後想說~好想昨天沒跑去買湖人贏~本來要買200元的~= =

呼~好險
--------------------------------------------------------------------------------------------------------------------------
後記:
        下次有沒有人要一起買押~要的話要CALL我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