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歷史課本很棒說~= v =

因為有很多話感觸很深~

例如:
        義大利詩人~佩脫拉克說過:"如果你能說出你的愛有多深~那表示你還愛的不夠~!!"

哈~我最喜歡這句說~=)

其他的我就不是特別記得惹~="=

但是有一句我不贊同~!!!

就是馬丁路德說的那句什麼沒有女人會怎樣的那句話~\   /
就是這句話害我歷史少兩分辣~還有沒有男人世界才不行吧~XDDDDD
--------------------------------------------------------------------------------------------------------
我在耍什麼白痴押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