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上大學辣~XDD

但是說真的...好像沒啥差耶~?!==

除了多了些人嘴炮我~整天要我請客外...好像沒啥不同壓~

還試一樣該睡時睡覺~不該玩時在玩....

就連下禮拜的模擬考都不用考了阿~XDD出公差去.....

但是我也只能混這兩個月左右壓....

因為再來軍校去入伍訓了阿~~~~要在高雄待二個月操體能....

喔喔~最後這兩個月一定要給他玩到糜爛無比阿~XDD

還有壓~雖說上是上了...但是我還是要讀書壓....=口=

誰叫有人叫我教數學...阿我又快忘惹...只好在學一遍辣...
(雖然只是那狗屁排列組合而已....但還是忘得差不多了~呵呵)
齁~再來不知道到打啥惹~最後說一下吧~我是上國防資管~希望其他有推甄的人有好結果八~=)

PS:大家一起祈禱沈三八豬靜宜備取會上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