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又到惹我的廢話連篇之垃圾文時間惹~希望來我這的多捧捧場阿= v =

話說這次我禮拜天到惹台北去面試(國防資管辣)~他的學校在哪我不清楚...沒辦法孤陋寡聞= =

話說出發前幾天我媽就幫我買好火車票惹~9點半出發和晚上7點回來的票....

話說我面試是在下午3點..但是也不用買那麼晚的票八.............

好惹來說重點惹....

在我導ˋ北車後轉捷運到北投站....這時我跑去廁所換衣服(制服)~竟然也看到一個同道中人~XD
沒錯我只的事她也是要面試軍校的~我兩看惹對方不禁都笑惹起來~雖然不懂是為啥辣~哈哈

再來就是坐車去面試惹(專車唷~XD)~~~

我到管理學院時才兩點多~他通知單上寫的是3點面試~但誰想到我一到他就叫我去面試惹= =

等我到等候室時才知道~原來是有很多人放棄不來壓~

還有那裏的學長說壓~這次來得幾乎都是中南部的說~害我想多認識點北部人都不行= =

終於~在2點20左右輪到我惹~!!!

一進去就是制式化的自我介紹和一些有關自傳的問題~沒啥特別的說= v =
但還是有一題讓我冏到...就是他是要我用英文介紹電腦...
但我不小心聽成英文自我介紹...阿教授還故意等我講快一半才提醒我=口=
最可惡的是...三位教授中有一位始終用很不削的眼光看我~讓我很火阿~\   /

再來面試完後~便又坐車回北投站換便服惹~阿好死不死有給我遇到那位同道中人~實在是太有緣惹阿~==

再來就是屬於我的個人時光惹~3點到7點整整4個小時阿~XDD

這段時間裡~說真的沿路好多妹壓~XD而且不知道為啥都穿好短阿=\\\=

更扯的是有4個妹在捷運上竟然在討論說士林夜市應該是在士林站下車吧~!?
讓我有冏到...於是我便很好心得跑去跟她們說~是在劍潭站下車~(其實是厚臉皮想去認識她們壓~XD)
話說~有要到電話說~!!!但是不敢打壓~=  ="哈哈

幾個小時內~我從北車到淡水到士林再到西門~總之就是逛到腿快斷掉阿
戰利品是POLO衫一件+黑五分褲一件= v =(沒辦法貧窮人家...)

再來就是坐車回家摟~~~~~~~~

但在車上有件事讓人很不爽阿~= =
我在車上竟然遇到早上同車的外勞兄...遇到就算惹...阿她竟然還在車上講手機超大聲讓我很火阿~\   /

好辣~最後想說~那個誰誰誰~竟然跟我說沒空~好下次你死定惹= x ="

還有壓~Mr.Donut買不多所以沒請多少人阿~沒拿到的請見諒阿~= v =

嗯嗯~再來我也沒啥好說惹~就降摟~ㄕㄨㄚˋ一 v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