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是管院放假的第2天~一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遺憾的事/_\
(別問我不想說....)
但是好加在今天行程還算不錯~有讓我心情好很多^^

今天中午先殺回學校送飲料和看看教官和小賴~QQ

好搞笑的事教官和小賴都問我是不是要退學不讀軍校耶= =

我明明只是說有可能而已阿-3-

搞得好像大家都認為我要退似的= =++

離開學校後馬上10萬火急的趕去石頭跟大家見面了QQ

呵呵雖然來的人不多但還是很開心~~有阿修.老江.奧帥.昱升.帥君.錦琪.思樺0.0

本來還會多一些人的~但因為某人貌似聯絡時忘了一些人壓= =+

呵呵吃得挺開心得而且機八茂在我們吃完時也有出現唷QQ

吃完後大夥去唱歌~但女生因為都有事所以先閃哩~~

唱歌前我們先回正心陪帥君申請成績單0.0

竟然還遇到德皓姚屁智傑和旻佑呢^^

到了好樂迪~ㄐㄐ茂把他的國中學生證拿出來用竟然可以耶=0=
(一整個很OOXX= =)
幾乎整晚都是ㄐㄐ茂一個人在唱說= 3 =

但是真的也唱得很棒阿~尤其是"音浪"@@

唷~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XDD

哈哈很開心因為小弟我兩個月沒用電腦文筆整個變很差~~
所以瞜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哩= 3 =

最後感謝奧帥幫我連絡大夥~還有幫我把旗子給帶來^^

大家都要上大學哩~希望以後還能長見面阿QAQ

好辣打不下去了.....先醬辣一 v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