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荒廢N久了說 = . =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誰叫我是可憐軍校生QAQ

最近過的挺忙的....

忙著期中考~忙著被禁足...忙著系迎新和合唱團迎新~忙著出公差不被禁足= =...

總之.........不爽辣!!!(╯‵□′)╯︵ ┴─┴ 翻桌)))))))))))))

最近突然好想家....快一個月沒回家了...(禁足害的阿=口=)

這禮拜六我一定要回家辣> - < ~!!!

但我他XX的還要被啥狗屁留營休養到中午
唉唉...又要花大錢作高鐵回家哩~~

話說我的期中考....竟然沒歐趴~!!!#(┬_┬)泣!會計沒及格...要是那天沒發燒就好了....

好辣不知道該打些蝦咪東西了~~O.o

最後感言...又快領零用錢了~~喔齁齁~~1W4壓1W4

PS:徒弟禮物師父不會忘記的辣^ ^還有某人要包包還鞋鞋請2選一要沒摳摳了- 3 -(謎之音:那上面的1W4是啥鬼...)

XDDD

好辣總結:我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我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我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我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我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94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